罌粟;小心上癮我常常亂晃... 這是我在忠誠街亂晃時的,偶然。Amy得知了我的好消息,一通電話就說一定要慶祝... 所以,終於...在星期六的中午,我們一房屋買賣起經歷了一段...罌粟,難以自拔的美食癮頭。店不大,位子也不是很多。但是,卻可以容納一群朋友聚餐... 這樣就夠了。很簡單的擺設,一點都不花俏。很找房子適合我們這些愛吃的人...這是一道很常見的義大利... 我為什麼叫它 "義大利 "呢 ?因為 ~ 紅白綠;蕃茄乳酪羅勒...清爽,好吃,不油膩。沾點葡萄醋...哇土地買賣 !!! 味蕾,整個都開了。大家一定想不出來這是什麼吧 ?!... 哇哇哇,這個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大家這是;碳烤杏鮑菇沙拉 !!! 店家在碳烤前,應該已經先處室內設計理過,讓醬汁完全吸入杏鮑菇中。這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超;超;超;超;超好吃。乍看之下,就是一坨奶色的米飯,號稱鄉村雞飯...卻,看不到雞肉裝潢原來,雞肉和米飯已經混為同色。濃濃 Cheese 香,完整地裹覆著米粒及雞肉。味道濃厚,吃起來卻是順口不油膩。重點是,雞肉的烹調處理非常的棒...簡直室內裝潢嫩的,讓人無法相信。蒜香犢牛義麵;是我的午餐。依然是,簡單的看不到什麼亂七八糟的配料。乾乾淨淨的一道料理 !!!可別千萬以為,犢牛是重點喔...其室內設計實,看來簡單的麵條,卻是重重的吸住了說不出來的醬汁。味道真的都很夠味...再搭配蒜香片和麵;啊ㄚㄚ...MaMaMia...Yammy !!!特地拍上這空盤,告訴你裝潢們...這種好吃的杯盤狼藉空空如也的畫面真是,幸福極了 !!! ( 招待的 Cheese Cake 是 Cheese Land 的,真是超好吃ㄌㄟ)看到,對面的那隻手了嗎 ? 這是室內裝潢我今天的金主耶...但是,金主說不方便露面所以,給個手拍一下,意思意思就好。那,現在你們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終於飽餐一頓後,驚覺 ~ 罌粟;讓人上癮設計裝潢的魅力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lr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