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活動蝴蝶吻上家瑋的眼睛這位仁兄從不好好讓我照張像明明長的還可以,卻老是裝模作樣第一次肯進蝴蝶區,卻坐在一旁"哭腰" ~太無聊! 我這個老媽子抓了一堆蝴蝶放在他的頭上肩上.轉身拿相機.他就給了這付臉色今天才發現,他的鼻子好大一個被捉進監獄的大茶米.真的,希望在現實生活中,有時也可以將他"關起來"一下他是怕年年逛會場,我都寫一樣的事~每次都室內設計一樣嘛!就要我幫他照張特別的,好放上格子.原本想照旁邊的牛,但是那些討厭的菲人,機嘰咕咕的站在那裡,就是不離開.我也不願將她們入鏡頭.就只好跟我的阿呆跟這個犁車照一張了!阿呆手上拿的是剛剛贏的戰立品!我好像胖了好多耶阿呆可以一坐再坐的盪鞦韆!今年,狠狠的花大筆錢,事先買一票玩到底.其實,還是有省到錢,一張省5元四個孩子就省20元.為了,不讓臭小孩喊口渴.我從家裝潢裡背了10罐冰的礦泉水~超重的!一開門就進場,人群稀稀疏疏坐第一個遊戲時, 我腳下出現40元現金旁邊都沒人找錢,我直接拿給大茶米難道天父知道我沒錢可以讓他們吃東西?送錢給我!?用這筆錢,他們玩了幾個要花錢的小遊戲都贏了戰立品!剩下的錢就吃點小點心這裡賣的東西超貴,沒吃到幾樣!孩子多,東西真的不夠吃當然,也逛了阿呆每年必報到的蝴蝶區這次,一家人都進去.所以,只花室內裝潢45分鐘,兩個大的就大喊無聊了只好提前出來,每年都得花上1-2個小時在這一區的.不到3點,我就快支持不住了~中暑了!免強裝笑臉,跟在大夥後面~不想掃大家的興.大家一種一種的遊戲跟著人群排隊,跟著玩,還被新聞拍到玩水上遊戲!走著走著,又熱又累,背上的水重量怎麼覺得都沒減輕六點半,終於大家都走不動了大夥又累又餓,我的錢包也空了竟然~又出現一張20元鈔票~哇!!!晚餐有著室內設計落了!我ㄧ上車就昏睡過去.隱約知道大茶米帶他們去吃潛水堡,回到家,我走到廁所,就昏倒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大聲叫救人,卻超小聲的~沒人聽到等大茶米來救我,我已經躺在地上30分鐘一到床上,我灌了一杯水慘了~更想吐,整個胃差點翻過來.當年生孩子都沒吐過,這次,真的是當廢人,躺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始恢復體力.從台灣來,從沒中過暑.這次,真的被嚇到了不過,大家今天都玩的超高裝潢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lr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