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解脫 結婚西裝 現在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在這世上  我該是什麼樣的人呢?自問自的 我也說不上酒店工作來只覺得  心好痛  只覺得  我好渺小 "流逝的季節" 好聽 我喜歡房屋買賣  聽到心底猶記得某個初秋的午後 你打電話來深切的問你 最心底的回應過去聽得爛褐藻醣膠到不行的話語現在 以後 卻再也聽不到 那簡短的三個字了只聽到從遠方傳來的 空洞的婚禮佈置  呼吸聲突然間  腦筋一片空白好像被雷打了一下原來 自始至終 這只是開了房屋買賣一個莫大的玩笑謝謝你  在我人生中  開了莫大的玩笑是啊  我是一個傻瓜土地買賣是啊  在別人的眼裡 我只是一個莫大的笑話原來 過去這一切  只是 空開幕活動  空  空好希望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不想醒來現在 我只想  一個人 居酒屋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好好的大聲喊叫  痛痛快快的胡亂大叫好好的大哭一場再好好來烤肉食材個  痛 . 的 . 解 . 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lr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