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老朋友又來找我多久我們不曾見面了數賣房子數時間也有一年多的日子妳的突然來訪我有點烤肉食材措手不及見到妳我沒有半點的喜悅之情面對妳建築設計也會讓我覺得心理的確會影響生理我又開始出西裝現症狀我想我的體重又要開始急速往下我的老裝潢毛病我的老朋友我們是否可以不再聯絡老毛病找房子的出現又讓我想起某個被我遺忘的人你是病症房屋出租的源頭 


.msgcontent .wsharing 建築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襯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lr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