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Queen Angel queen Floating down from the sky 從天而降 Lovely angel queen 租屋it's you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Shaken from her long sleep 從千年沉睡中被喚醒房屋出租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Touching others like a 婚禮佈置child 像孩童般動人 Loving others for a while 卻如曇花一現Come and take my hand 關鍵字排名my heart 當我們相處時 In time we will be together 我願全心全意付出予你 **When we 小額信貸will say goodbye 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我不會掉下一裝潢滴眼淚 Time passed by so fast 時光很快的飛逝 I love you 我愛你 I'll remember 新成屋you forever 我會永遠記得你 1000 years she rules the earth 她統治世界一千年 酒店兼職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我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Lighting flashes cold as 長灘島ice 光亮的閃光就像冰一樣寒冷 Changing everything she sees(*, **) 改變了所有她看到房屋買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lr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